首页  要闻快递

△我校顺利完成新进外地生接种工作

创建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作者:赵东晓部门:总务处创建时间:2009-10-20浏览次数:3600

  20091019日下午,在学校医务室由区疾控中心5名医生为我校今年新进222名外地生进行了精白破、麻疹疫苗接种。
  为切实做好校园卫生防疫工作,提高新进学生自身免疫,抗病能力,根据有关安排,我校于20091019日下午,顺利组织了新进222名外地生完成了精白破、麻疹疫苗接种。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在学校医务室的精心组织安排下,相关班主任有序安排学生接种,秩序井然有序。